2022 Jaguar I-Pace获得更快的充电和更好的车载技术

时间:2021-06-10 09:33:42来源:
导读 捷豹的电动 I-Pace跨界车正在进入 2022 车型年,在钣金下进行了小而有意义的技术更新。充电时间更短,并为乘客提供更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

捷豹的电动 I-Pace跨界车正在进入 2022 车型年,在钣金下进行了小而有意义的技术更新。充电时间更短,并为乘客提供更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

发现I-Pace的视觉变化需要训练有素的眼睛。设计师在格栅上添加了阿特拉斯灰色口音,一个明亮的包加入了选项列表中更新的黑色包,但捷豹的第一辆EV看起来基本相同。Aruba、Caldera Red、Portofino Blue 和 Eiger Gray 出现在可用颜色的调色板上。

这就是 2022 年的内部内容。 I-Pace 获得了一个带有 2.5PM 过滤的机舱空气电离系统和一个名为 Pivo Pro 的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已经为欧洲规格型号宣布。与Land Rover Defender共享 据制造商称,在公司产品组合中的其他型号中,它允许用户通过两次或更少的点击从主屏幕访问多达 90% 的常见任务。该软件中的一项新功能是电动汽车专用导航系统,该系统可显示选定路线上可用的充电站,并估算驾驶员在汽车充电前需要等待的时间。无论等待时间和充电速度如何,驾驶者都可以选择他们想要停靠的充电站,或者他们可以让 Pivi Pro 选择它认为可以让他们以最少的停机时间到达目的地的充电站。

说到充电,现在标准的 11 千瓦车载充电器连接到 100 千瓦直流充电器时,可在 15 分钟内使 I-Pace 的锂离子电池组行驶长达 63 英里。据环境保护局称,这款跨界车的最大行驶里程仍为 234 英里。

Jaguar 不会对 2022 年的 I-Pace 进行重大机械更改,我们在 2019 年编写的高性能变体尚未登陆,因此跨界车继续使用一对电动机(每个轴一个)共同产生 394 马力和 512 磅英尺的扭矩。捷豹引用了从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快速 4.5 秒冲刺,部分原因是全轮驱动系统。

2022 年捷豹 I-Pace 的起价为 69,900 美元,目的地和奖励计划尚未考虑在内。有趣的是,它现在仅在称为 HSE 的单个装饰级别中可用;S 和 SE 型号已从阵容中删除。标准配置包括 20 英寸车轮、皮革内饰、加热和电动可调前排座椅、825 瓦的 Meridian 音响系统、16 个扬声器和众多电子驾驶辅助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