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2 Maverick的揭晓和一些后见之明 福特的战略正在形成

时间:2021-06-10 09:33:43来源:
导读 三年前,福特 决定放弃汽车,宣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计划,停止生产除野马以外的所有产品,并投资于其他类型的车辆。从理论上讲,它是有道理

三年前,福特 决定放弃汽车,宣布了一项引人注目的计划,停止生产除野马以外的所有产品,并投资于其他类型的车辆。从理论上讲,它是有道理的。消费者想要跨界车、SUV 和卡车,而不是轿车和掀背车。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打算如何更换其汽车。随着2022 Maverick的揭晓和一些后见之明,福特的战略正在形成。

Maverick 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小型皮卡车,起价为 21,490 美元。它看起来很酷,有点像带床的Bronco Sport,可以为福特带来新的和更年轻的买家。它的功能对于皮卡来说相对适中,但对于许多人的需求来说仍然合理。不要将 Maverick 视为较小的Ranger或F-150。相反,Maverick 取代了 Focus。

灯泡会熄灭吗?福特显然从未放弃过入门级汽车购买者,但 Maverick 展示了公司如何以不同的方式接触他们。福特甚至将 Maverick 与本田思域的燃油效率进行了比较,以吹捧皮卡的特性。

“Maverick 对福特来说似乎是一款非常精明且经过深思熟虑的入门级产品,它肯定有潜力真正撼动入门级市场,”行业分析副总裁 Ed Kim AutoPacific 告诉Autoblog。

Maverick 有机会成为潮流引领者。这是一种混合动力车,可在城市中获得 37 mpg(综合)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40 mpg。它可以牵引 2,000 磅。具有 250 马力的可选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驱动灵巧,并且可以通过拖车包拉动 4,000 磅。

“通过以与无聊的紧凑型轿车相媲美的价格推出 Maverick,福特现在拥有了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产品,其车身风格非常令人向往,”Kim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当然,它没有其更大的 Ranger 和 F 系列兄弟姐妹的能力,但它的能力令人惊讶,强大的福特卡车品牌形象肯定会为 Maverick 增加一些卡车的可信度。”

福特将卡车作为 20 岁和 30 岁左右的人、空巢老人或基本上任何想要适度乘坐的人的负担得起的选择。想想 Bronco Sport 或Subaru Crosstrek买家。前者可能买了一台福克斯,后者几乎肯定不会。Maverick 也可能会吸引一些前Fusion买家。虽然一些追求价值的买家选择福特的小型跨界车Escape或 Bronco Sport是合乎逻辑的,但它们比福克斯贵。

策略很棒,但福特的策略在 18 年春天表面上并没有多大意义。这似乎是一个自愿放弃市场份额以证明理论观点的严厉举措。消息没有帮助,因为主流媒体并不总是注意到福特将用类似尺寸的车辆和电动汽车取代其汽车的细微差别,而不是简单地向耗油量大的 SUV 注入资金。

这是福特前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 (Jim Hackett) 领导下的一项举措,但事实证明,他的继任者吉姆·法利 (Jim Farley) 更擅长展示福特作为变革推动者的产品和技术。

尽管福特因放弃大部分汽车而面临很多负面宣传,但通用汽车、Stellantis 和最近的马自达已逐步淘汰部分或全部传统轿车。事后看来,福特的大部分汽车剔除很可能无论如何都会发生。在嘉年华和金牛座是产品老化和人口细分,其中购车实际上是离开。Focus 和 Fusion 稍微好一点,但不是同类中最好的,并且需要大量投资才能在啄食顺序中上升。

标签:2022Maveri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