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iPhone12备货8000万台这是要和华为Mate40抢市场

时间:2021-06-10 08:23: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上个月也有有博主曝光了iPhone12电池入网的信息,这次iPhone12主要有四款机型,并且在电池容量上都精心了一定的削减,最大的电池容量也就只有3687mAh,而今日又有消息称iPhone12备货了8000万台,这是打算抢占因芯片短缺量产减少的华为Mate40的市场?

传iPhone12备货8000万台,这是要和华为Mate40抢市场?

iPhone12发布会今年虽然延迟了,但是官方至今也没有放出具体的发布会时间,不过近多方消息表明,这次iPhone12发布会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根据科技博主爆料iPhone12发布会可能是在10月12日,并且四款iPhone12 可能会分两次开售。

传iPhone12备货8000万台,这是要和华为Mate40抢市场?

此外,根据外媒以及产业链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12虽然会推迟发布,但是对于iPhone 12的表现似乎苹果方面也是信心满满,预计今年将生产8000万台iPhone 12,要知道2012年只剩下最后一个季度了,如果是计划今年销售完还是一个比较艰难的任务,不过大家也知道今年华为的情况,被老美掐住了芯片的脖子,以至于旗舰芯片备货可能会少很多,这对于iPhone 12就是一个机会。

所以库克也是明摆了要和华为Mate40抢高端手机的市场了,就是不知道广大中国消费者会不会买库克的账罢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