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x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10 05:0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z1x和荣耀x10都是价位在2000元左右的5G手机,相信很多用户在换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它们,那么这两款手机应该怎么进行选择呢?在这里好好了解它们的具体参数。

iqooz1x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外观方面

iqooz1x采用单挖孔全屏设计,后盖是单挖孔全屏,手机厚度具有9.06mm;荣耀x10运用升降式全屏设计,由玻璃材质打造,整体重量略重。都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其中荣耀X10具有的配色更丰富。

iqooz1x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屏幕方面

iqooz1x具有6.57英寸屏幕,其中占屏比达到90.4%,还有120Hz刷新率存在;荣耀x10屏幕大小为6.63英寸,屏占比是92%,只有90Hz的刷新率。从屏幕的参数上来说,iqooz1x的性能更加的出众。

iqooz1x和荣耀x10哪个好?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方面

iqooz1x选择的是高通骁龙765G,而荣耀X10处理器是麒麟820,其中麒麟820的CPU性能更强,主频具有3.36GHz,其中骁龙765G的优势在于AI部分和GPU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