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10XPro手机官宣:首次降价搭载天玑820价格2099起

时间:2021-06-10 05:5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已经入手了Redmi10XPro这款手机,不过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消息是这款手机已经官宣了,迎来第一次降价,搭载天玑820价格2099起,到底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阅读详细报道。

Redmi10XPro手机官宣:首次降价,搭载天玑820价格2099起

小米卢伟冰宣布,今天上午10点到12点,Redmi 10X Pro 首次降价,限时闪降200元,售价2099元起。Redmi 10X Pro搭载天玑820处理器,双5G待机,搭载三星AMOLED屏幕,8GB内存。

Redmi10XPro手机官宣:首次降价,搭载天玑820价格2099起

配置方面,Redmi 10X Pro 首发搭载天玑 820,支持双 5G 待机,采用三星 AMOLED 屏幕,支持万象息屏,内置 45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Redmi10XPro手机官宣:首次降价,搭载天玑820价格2099起

Redmi 10X Pro 还搭载 30 倍 OIS 变焦四摄,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拥有线性马达并支持防尘防泼溅。

大家会选择入手这款手机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