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荣耀play4参数对比_哪个好_怎么选

时间:2021-06-10 04:37: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编看到有很多的小伙伴们留言问vivoy51s和荣耀play4这两款手机该怎么选?两款手机哪个更好一点呢?其实这两款手机的性价比都是不错的,性能上日常使用也是足够的,接下来小编将跟大家分享一下vivoy51s和荣耀play4参数对比评测,快来了解一下吧!

vivoy51s和荣耀play4参数对比_哪个好_怎么选

手机外观

vivoy51s正面采用6.53英寸的打孔屏设计,分辨率达到FHD+级别。支持60Hz刷新率,机身彩纳米级离子镀膜工艺,使这三种时尚配色更显高端。其中后盖彩3D弧度设计,拥有雪羽白、碧海蓝、秘境黑三种配色。

荣耀play4有一块6.39寸魅眼全视屏,也就是打孔屏,LCD面板,1560x720分辨率。Play 4T有幻夜黑、蓝水翡翠两种外观,荣耀Play4T则是后置指纹识别。

小结:vivoy51s有着功能多种的色彩键纳米离子镀膜,让手机显得更加时尚。

摄像拍照

vivoy51s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前置800万像素

荣耀play4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

小结:两款手机的前置是相同的,但是在后置方面vivoy51s比荣耀play4多出了一个镜头,有着更加优秀的拍摄性能。

vivoy51s和荣耀play4参数对比_哪个好_怎么选

性能对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