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新品发布会时间已定9月19日见!

时间:2021-06-07 23:58: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Sony的Xperia5II手机相关参数被曝光了。今天索尼正式宣布将在9月19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大家会在这次发布会上看到Xperia5II手机。快来与小编一起了解有关索尼新品发布会的更多信息吧!

索尼新品发布会时间已定,9月19日见!

索尼Xperia官微宣布,索尼将于9月19日11:00举行Xperia全球新产品发布会,并且国行版本的SonyXperia5II可能会与我们见面。这也是本月索尼两次大型发布会之一,另一次是9月17日举行的PlayStation5发布会。

索尼新品发布会时间已定,9月19日见!

索尼海外公司一周前宣布,其发布会将于9月17日举行。因此,不排除索尼的19日的发布会仅面向国内用户。

本月初,两款SonyXperia5II型号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审核,确认它们支持双模5G网络并内置3860mAh电池。从外部网络上的渲染图来看,其形状与上一代相似,正面为21:9比例的OLED鱼屏,其分辨率为2K,并将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

索尼新品发布会时间已定,9月19日见!

索尼Xperia5II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865移动平台,搭载8+128GB内存解决方案。目前曝光的SonyXperia5II售价为999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