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u3x手机多少钱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

时间:2021-06-07 23:3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u3x在千元机手机中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也是很多小伙伴送家长的选择。那么vivo u3x手机现在多少钱?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 u3x手机多少钱?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

vivo u3x手机多少钱?

vivo u3x手机的价格目前(9月22日)维持在949元,尚未超过1000元。

vivo u3x手机多少钱?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

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

首先在处理器方面vivo U3使用的是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搭配最高3GB/4GB RAM+32 GB/64GB ROM。虽然在存储空间以及处理器上有些不足,但是考虑其价格也确实可以了!

此外最大的亮点应该充电续航方面了,vivo U3x是使用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标配了18W快充。5000mAH已经是大电池了!

vivo u3x手机多少钱?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

外观屏幕方面,vivo U3x的重量为191.5克。屏幕采用的是6.35英寸LC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19.3:9,其屏幕分辨率为1544×720,屏占比达到89%双面2.5D设计与全新纳米纹理技术打造的幻色渐变配色,颜值上也还不错。

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在拍照参数的设置上也没有“偷工减料”。vivo U3x用上了后置三摄设计。该机拥有支持PDAF相位对焦的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20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后置三摄模组,在功能性上还算丰富。而该机的前置相机则为800万像素,当然也有AI智能美颜的传统艺能。

vivo u3x手机多少钱?vivo u3x手机参数是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vivo U3x的价格信息以及参数信息啦,你觉得如何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