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时间:2021-06-08 00:53: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在今天的旗舰手机全部已经发布,到年底将不会有其他的旗舰产品,其中三星S21系列将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进行发布,现在已经在研发中,最近一直有相关参数传出。

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今天有人在网络上进行爆料,其中三星S21 Ultra的价格预计是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470元),相比S20 Ultra的512GB版本将会便宜200美元,比Note20 Ultra的512GB版本将便宜50美元。但是爆料者并没有透露这个价格是S21 Ultra的哪个内存版本的,所以暂时无法确认1400美元的售价是不是属于S21 Ultra的基础版本。

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三星S21 Ultra的价格会比上代的产品更加便宜,相信会有很多用户会选择购买的。明年的三星旗舰手机将不会采用骁龙875处理器,将会搭载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但是有不少的用户担心它的性能可能没有骁龙875处理器那么出色。同时三星S21系列似乎将不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很可能还是采用传统的挖孔屏设计。

三星S21 Ultra价格曝光:预计售价1400美元

三星S21 Ultra将会配备四颗摄像头,分别是1亿8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1000万像素3倍光变和潜望式长焦头,其中前摄摄像头的像素有4000万,可以满足日常的自拍需求,但是该手机不会采用ToF镜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