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外星人推出新款Aurora台式机配备RTX 3080定制显卡

时间:2021-06-07 21:06: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外星人这个电脑品牌,不过该品牌此前已经被戴尔收购了,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外星人推出新款Aurora台式机,配备RTX 3080定制显卡,搭载的这款RTX 3080显卡是定制的最小巧的一款,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外星人推出新款Aurora台式机,配备RTX 3080定制显卡

10月9日最新消息依据外国媒体TheVerge的新闻报道,外星人推出了最新款Aurora台式主机,可选最新的RTX3080和RTX3090显卡,其中外星人OEM版的RTX3080应该是现阶段市面上最小巧的一款。

外星人修整了RTX3080的电路板和散热系统,长度为267mm,比任何已推出的RTX3000系列显卡都要短。散热方面,外星人称其搭载了10毫米热管和均热板散热,选用双风扇,只占用2.5个PCIe插槽。

外星人推出新款Aurora台式机,配备RTX 3080定制显卡

外星人AuroraR11已经在官网开卖,加装一块RTX3080需要825美元,加装RTX3090则需要1625美元。

Alienware是北美地区知名的整机生产商。Alienware的产品,均选用了当前最高端、顶级的配置,在业界是高端、高品质的代名词,加之外观前卫的机箱,使得Alienware的产品极受DIY的欢迎。提起Alienware“外星人”造型,对于那些游戏发烧友来说,可能对它的大名早有耳闻了。2006年Alienware被戴尔收购,Alienware品牌作为戴尔子品牌继续运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