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官宣7T停止销售或为8T系列让路

时间:2021-06-07 21:30: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一加官方正式在微博上表示,一加7T手机将通知销售,该手机已经在国内登场一年。有人表示这是为了全新的一加8T系列让路,全新的手机或将在近期进行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加官宣7T停止销售,或为8T系列让路?

@一加手机微博上官方,一加7T在官方渠道停止销售,从现在正式落幕。一加7T在2019年10月15日正式在国内发布,该手机已经上市一年。目前,一加官网只有一加7Pro和一加8系列,预计全新的手机将在近日进行登场,这次7T的下架或为它进行让路。

一加官方表示:即日起至9月16日前往“一加科技”公众号,留下你想对7T产品说的话,我们将用一张纪念唱片,永久收藏你对7T的私语。

一加官宣7T停止销售,或为8T系列让路?

根据最新爆料的消息而言,一加全新的手机为一加8T,该手机代号是kebab,将会采用挖孔屏设计方案,配备6.55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一加8T可能将使用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该手机的主摄是48MP,还有16MP超广角镜头、5MP微距镜头和2MP人像镜头,将会配备65W的快充。

同时有人爆料表示一加8T根本没有pro版本,但是也有人表示一加网站出现的设备中存在这个版本,具体有没有现在还无法进行确定。除此之外,还将会推出Nord N105G、Nord N100、SS9805三款全新的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