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上线有利于提高通行效率

时间:2021-06-07 20:13: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大家开车出门的时候都会进行导航,前不久百度地图宣布将会推出红灯倒计时功能,现在这项功能已经正式上线了,值得注意的是这项功能的上线,有助于大家提高通行的效率,来和小编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上线,有利于提高通行效率

最近,百度地图推出了“红绿灯倒计时”功能,该功能可以显示行车导航中剩余的换灯秒数,帮助用户更合理地预测操作,减少因违规和突然刹车造成的交通事故,提高通行效率。

在行驶过程中,当用户接近交通信号灯十字路口时,百度地图将在导航页面上自动显示相应的交通信号灯倒计时。用户知道剩余秒数后,可以根据当前的速度和距离判断是否可以通过,然后降低速度或提前准备出发,不仅可以有效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而且可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上线,有利于提高通行效率

另外,“红绿灯倒计时”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根据路况来预测等待某个十字口的交通灯的数量,从而减轻用户因未知而引起的焦虑。

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上线,有利于提高通行效率

目前,“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已在北京,长沙,保定,郑州等城市启动。在“准确性”方面,百度地图表示,它使用人工智能在从卫星信号无关的智能定位到交叉路口的导航,从到达时间的准确估计到“上帝的视角”的整个过程中,开启了准确的导航。全局路线规划可改善用户体验。

大家觉得百度地图的这项功能怎么样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