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计划推出新款Panamera

时间:2021-06-01 09:16:27来源:
导读 新的德国品牌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该模型有可能成为电动汽车。保时捷于 2009 年推出了 Panamera,目前的第二代车型于 2017 年推出

新的德国品牌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该模型有可能成为电动汽车。

保时捷于 2009 年推出了 Panamera,目前的第二代车型于 2017 年推出。与此同时,一辆旅行车进入了市场:这种“五门”车的名字带有 Sport Turismo 前缀。Panamera 去年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几次混合改装。请注意,该车型去年在欧洲的销量大幅下滑:根据 Carsalesbase 网站,2020 年经销商仅售出 4308 辆汽车(-49%),而在 2017 年的汽车高峰年,客户购买了 10478 辆。

第三代保时捷Panamera预计2023年首发,2024年新品进入旧世界市场。西班牙版motor.es认为,随着世代更替,该车型可以走向全电动“加油”。众所周知,此时欧洲将有一款来自奥迪的“绿色”新奇,作为 Landjet 项目的一部分(将取代 A8),宝马 5 系和 7 系的电动版本,宾利也将展示类似的“电池”模型。

有可能为了不脱离竞争对手,保时捷会研发一款全电动“填料”的第三代Panamera。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下一个”Panamera 会是什么样子的信息,所以艺术家们有机会在这个话题上做梦。因此,motor.es 的设计师提供了他自己的版本,说明了未来“电池”新奇的外观。

从渲染图来看,假设保时捷品牌不会从根本上改变 Panamera 的外观。通过增加轴距和降低高度,轮廓将略有变化。预计前端会借鉴电动车Taycan的一些设计细节,所以新车保险杠下部会内置一个小进气口,大灯下也会有孔引导气流进入轮拱。

在渲染中看不到未来电动 Panamera 的船尾。如西班牙语版所述,这部分改动较少。尾灯将通过贯穿整个尾门的几束细 LED 灯串相互连接。假设这样的车不会“踩在Taycan的脚后跟”,而是成为“更年轻”的车型,更实用、更实惠。

如果该公司确认 Panamera 过渡到“电动火车”类别,它可能会成为该品牌基于 PPE 平台的第二款车型。“手推车”最多可容纳四台电动机,它们的总最大功率可达 1000 千瓦(1359 马力)。现在猜测第三代Panamera 将“填充”什么还为时过早。该型号有可能配备新一代电池(固态)。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