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减少其系列中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数量

时间:2021-06-01 09:16:28来源:
导读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现代汽车将减少其系列中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数量——因此,这种担忧将腾出资源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投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现代汽车将减少其系列中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数量——因此,这种担忧将腾出资源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投资。回想一下,韩国公司生产现代、起亚、Genesis 和 Ioniq 品牌的汽车。

据称,内燃机汽车的数量将减半,这一决定已经得到现代汽车高层的批准。该公司的重点是电力推进和电池技术的开发,以增加电动汽车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此外,现代将继续投资氢燃料电池。

路透社的消息人士称,现代系列将不会有新的内燃机——所有朝这个方向的研发工作都已停止。今天,现代起亚是拥有最广泛内燃机和变速器的前 10 家公司之一。

现代汽车计划在四年内将清洁电动汽车的年产量提高到 100 万辆。中期内现代和起亚汽油和柴油的主要市场将是发展家,而在、和,公司预计将扩大“电动火车”的范围(到 2040 年现代将只提供电动火车)那里的汽车)。

放弃内燃机的计划受到和对汽车环保要求收紧的刺激。

回想一下,在 2020 年 12 月,韩国公司推出了第一个电动汽车通用模块化平台,它被指定为 E-GMP,并于 2 月首次亮相在这款“手推车”上制造的 Ioniq 5 电动掀背车。之后,该公司将在其基础上创建一系列 B-、C- 和 D- 级的新车型,也就是说,在尺寸分别与当前 Creta、Tucson 和 Santa Fe 相似的跨界车的情况下。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