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可提供高达170kW的功率

时间:2021-06-01 09:16:26来源:
导读 全新的 Cupra Born 已在海外亮相,但纯电动热舱门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作为西班牙品牌明年上半年开始上市的第一波车型的一部分提供。大众

全新的 Cupra Born 已在海外亮相,但纯电动热舱门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作为西班牙品牌明年上半年开始上市的第一波车型的一部分提供。

大众汽车集团的高性能品牌正准备在这里推出2022 年的 Cupra Formentor中型双门轿跑车,随后是Cupra Ateca中小型 SUV 和 Cupra Leon。

2022 Cupra Born 是该运动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基于与大众 ID.3相同的 MEB 平台,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项,包括 170kW scorcher。

其他的是 150kW 和 110kW,所有三个后置电动机都提供 310Nm 的扭矩,所有布局都通过单速变速器将动力发送到后轮。

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carsales,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由Seat el-Born概念车预展的 Cupra Born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但由于澳大利亚不被视为电动汽车的优先市场而受到阻碍。

“出生是非常可取的,但不能对电动汽车做出任何保证,而其他有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市场则被优先考虑,”他说。

170kW 版本配备了所谓的 E-Boost 性能包,它比 150kW 电机增加了 20kW,并且使用标准的 58kWh 锂离子电池(150kW 版本也有),可以从 0-100km/ h 在声称的 6.6 秒内。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