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mdia表示:16:10笔记本或将今年推出

时间:2021-06-21 22:30: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6:10的笔记本将在今年进行推出,因为现在的16:9 笔记本的需求减少,各大厂家将会进行考虑全新的方案,那么大家需要16:10屏幕的笔记本吗?

Omdia表示:16:10笔记本或将今年推出

市场研究机构 Omdia 表示,PC 品牌在 2020 年再次考虑 16:10 宽高比的屏幕。原因是现有的 16:9 笔记本机型利润有限,缺乏有吸引力的营销卖点来增加需求。1920x1200(WUXGA)分辨率的产品将从 2020 年第四季度开始规划并推广。

虽然 16:10 的笔记本面板 2020 年回归,但是量产计划推迟,原因是 2020 年笔记本面板供应紧张,在目前主流笔记本面板需求旺盛的情况下,很难优先生产新项目。

Omdia表示:16:10笔记本或将今年推出

苹果笔记本一直坚持使用 16:10 的屏幕,而 Windows 笔记本则基本上以 16:9 为主。但是今年16:10 的Windows 笔记本越来越多,如戴尔的 XPS 系列,联想小新 Pro 13 以及即将推出的多款 YOGA 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