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ThinkBook13s/14s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登场

时间:2021-06-21 22:08: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24下午联想ThinkBook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联想ThinkBook 13S和ThinkBook 14S两款笔记本电脑,两款笔记本全部都将搭载11代酷睿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这次发布的ThinkBook 13S和13寸屏幕,而ThinkBook 14S则是14寸的屏幕,走的都是轻薄路线,全部采用了撞色设计,外观时尚经典,采用了金属一体成型工艺,重量低至1.29千克,厚度只有14.9mm,便携性极佳。

联想ThinkBook 13s/14s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登场

在屏幕上,新款ThinkBook 13s/14s笔记本使用的都是2.5K高分辨屏幕,2500X1600的分别率,16:10的比例,同时支持触控操作,使用非常方便。高达90%的屏占比也带来了优秀的视觉效果,配合100% sRGB色域,不论办公还是图像、视频都有优秀的显示效果。

联想ThinkBook 13s/14s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登场

此外,ThinkBook 13s/14s配备了56Wh大容量电池,支持USB-C全功能接口。

联想ThinkBook 13s/14s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11代酷睿登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关于ThinkBook 13s/14s的配置只知道全部升级到了11代酷睿,其他的配置参数还不清楚,售价以及上市时间也都没公布,预计要等到10月才能知道,敬请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