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商业台式机来了年内即将发布

时间:2021-06-22 00:10: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华为台式电脑的消息很早就被爆料出来了,此前的消息称华为最新国产电脑将搭载华为鲲鹏920处理器登场,并将采用银河麒麟系统登场,而在今天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期间,华为也是官宣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商用台式机。

华为商业台式机来了,年内即将发布

据了解华为最新台式电脑搭载鲲鹏920-8C处理器、配备8G DDR4 2666 内存、256GB SSD 存储、DVD 光驱、R7 430 独立显卡、键鼠、180W 电源,采用银河麒麟操作系统,该电脑由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

内存和硬盘具体厂商、品牌不详,但应该不是基于长鑫存储、长江存储的国产颗粒。此前有网友测试的一款华为鲲鹏台式机,采用的就是两条金士顿8GB 2666MHz内存、宜安星(DTST) 256GB SATA固态硬盘。

华为商业台式机来了,年内即将发布

独立显卡这块国产基本还是空白,所用的AMD R7 430属于标准的OEM入门型号,俗称“亮机卡”,惠普、戴尔等的品牌机里很常见,只有384个流处理器,性能基本相当于GT 640、GTX 650的水平。

按照规划,华为的台式机和服务器全部基于华为芯片,实现国产自主可控,预计年内服务器产能 10 万台、台式机 60 万台。如果发展顺利,华为服务器和台式机将稳步增长,三年内将分别实现 30 万台和 500 万台的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