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11参数配置怎么样现在卖多少钱

时间:2021-06-15 18:36: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a11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智能手机,有着很多的优点存在,让你可以享受到使用的便捷。超大的电池可以让你使用,带来超长续航时间,价钱也是不贵的,只要你喜欢就可以轻松入手的,配合强劲的性能,赶紧来尝试吧。

oppoa11参数配置怎么样?现在卖多少钱?

oppoa11参数配置怎么样?

oppoa11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LCD水滴屏,屏幕材质搭载康宁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zd3D四曲面凝光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并且采用Type-C数据接口。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四摄系统主摄像头配备了F1.8大光圈,拍照效果极佳。

OPPO A11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配备5000mAh的大电池,具备快充技术,在续航方面有保障,让你不需要为电量发愁。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被放置在后置四摄下方,指纹识别的速度极快。

oppoa11参数配置怎么样?现在卖多少钱?

oppoa11现在卖多少钱?

oppoa11不同版本的价钱不同,现在官方售价:6G+256G版本,999元;6G+256G版本,1099元;6G+256G版本,149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