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新机Y9a曝光:后置四摄像头+40W超级闪充

时间:2021-06-15 17:45: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近日有新款手机曝光,现在已经正式的投放广告在零售店,预计将在不久之后进行上市。来这里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和主要规格,你感觉这这部手机能卖多少钱呢?

华为新机Y9a曝光:后置四摄像头+40W超级闪充

华为Y9a配备没有缺口的全面显示屏,同时也采用了升降式前置镜头,手机后置四摄像头分别为颗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摄像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整体呈圆形设计,位于机身顶部中央,闪光灯在摄像头模组左上角,整体的效果和Mate30系列的相机设计类似。

华为Y9a有橙色和紫色两种配色可以选择,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支持40W超级闪充。至少有8GB+128GB内存组合存在,不支持Google服务,用户需要依靠该公司的AppGallery下载相应的应用程序。

华为新机Y9a曝光:后置四摄像头+40W超级闪充

其中更多的配置消息并没有进行发布,需要等待官方进行正式发布才能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