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40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15 18:58: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系列与Mate系列一直是华为手机中比较高端机型。而华为P40 pro更是华为最新推出的旗舰机。那么这款华为P40 pro的参数配置又是怎么样的呢?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华为p40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一、外观屏幕参数配置详情

作为一款顶级旗舰,华为P40Pro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采用四曲面机身设计,整体轮廓非常圆滑,手感很不错,看起来高级感满满。这款手机采用双打孔设计,这一点并不讨机友们喜欢,好在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非常不错,边框很窄,视觉效果让人满意。同时华为P40Pro还加入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这也是顺应当下的潮流。唯一遗憾的是,这款顶级旗舰并没能用上像三星 S20那样顶级的屏幕,这也是人们吐槽最多的地方。

总结:90hz的刷新率无功无过,毕竟同价位的有120hz高刷存在。不过曲屏的设计还是非常具有高级感的。

华为p40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二、性能处理器参数配置详情

和屏幕不同,华为P40Pro的配置和性能没有留下任何遗憾,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这款芯片的性能我们在华为Mate30上面就见识到了,别看它跑分并不出彩,可实际体验却丝毫不落下风,完全有和骁龙865手机一战的实力。

总结:麒麟990是华为自己的芯片,但是最近台积电断供华为芯片后就非常的紧缺。所以想买的要快点买咯!

华为p40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三、续航快充参数配置详情

对于机友们关注的5G功能,华为P40Pro当然也给出了最完美的5G体验,谁让华为是5G巨头呢。华为P40Pro的续航一如既往地强,有一块42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快充,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的无线快充同样达到了40W,另外还支持反向充电。不过华为的40W快充已经用了好几年了,华为也是时候升级了吧。

总结:5G手机的缺点之一就是耗电量会比4G快一点。在续航与快充方面表现一般,毕竟2000档位的荣耀play 4 pro也达到了这个效果。但是无线快充的加入还是非常符合现在的潮流。

华为p40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四、拍照摄像参数配置详情

华为P40Pro的最核心卖点依旧在拍照方面。这款手机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设计,主摄是一款5000万像素的镜头,亮点在于传感器又是独家定制的大底传感器,硬件高人一等也就意味着华为P40Pro的实拍表现再次远超其他旗舰机,华为表示这款手机可以拍出媲美电影质感的画面,看来对它的拍照表现是相当自信了。

另外,华为P40 Pro延续了华为P30 Pro的RYYB像素排列,可以有效减少滤色过程中所分享的光线损失,RYYB阵列更粗的光谱结构也让华为P40 Pro+的极限ISO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华为P40 Pro能够实现最高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淆变焦,100倍数码变焦,可以说是当下最强的变焦性能手机。另外,华为P40 Pro还标配了800万长焦摄像头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能够覆盖中近景的拍摄。

总结:华为p系列一直以拍照水平著称,这款P40 Pro估计也能完美的适用于演唱会的拍摄等等。

华为p40pro参数配置详情,华为p40pro怎么样值得买吗?

以上就是华为P40 Pro的主要参数配置详情,你觉得这款手机表现如何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