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的大众 Samba可能会获得多种动力装置选择

时间:2021-06-15 09:38:18来源:
导读 复兴的大众 Samba 可能会获得多种动力装置选择,包括电动动力装置。大约一年前,我们发现了一辆带有大众汽车标志的 e-Samba,可能是标志

复兴的大众 Samba 可能会获得多种动力装置选择,包括电动动力装置。

大约一年前,我们发现了一辆带有大众汽车标志的 e-Samba,可能是标志性 Samba 巴士的电动版本。与此同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注册了其他几个标志性铭牌,包括 e-Beetle、e-Karmann、e-Kubel、e-Golf Classic 和 e-Thing。我们假设大众汽车采用小写“e”和连字符的命名方案,但最近的一项专利申请证明并非如此。

2021 年 6 月 4 日,大众汽车申请了 Samba 名称。商标注册“旨在涵盖车辆类别;陆地车辆发动机”。汽车制造商经常在他们的专利申请中提到电动机,因此缺乏这个术语很有趣。

大众此前曾表示有兴趣带回标志性的 Samba 巴士,因此该品牌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意外。ID.Buzz 概念看起来像是对图标的现代诠释,基于与 2021 大众 ID.4 相同的 MEB 电动平台。该公司甚至在最初的 T1 Samba 中安装了一个电动机,称之为 e-BULLI 概念。虽然全电动货车的前景听起来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对大众来说是一个开放的市场,但该公司或许认为 Samba 可以重返阵容。

复兴的 Samba 使用大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可能会吸引与电动版本略有不同的市场。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个应用程序是否有任何结果。大众最近在注册了 Amarok 皮卡,该车型从未在该市场销售过。Samba 巴士是一款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汽车,因此如果该品牌决定将其作为全电动车型回归,则不太可能需要前缀“e”来吸引注意力。

标签:大众Samb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