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携陆地巡洋舰 300参加达喀尔比赛

时间:2021-06-15 09:38:16来源:
导读 2023年,丰田汽车车身部门将携一款基于陆地巡洋舰300的汽车参加达喀尔拉力赛。回想一下,前几天推出了一款新一代SUV。拉力模型将在生产 T2

2023年,丰田汽车车身部门将携一款基于陆地巡洋舰300的汽车参加达喀尔拉力赛。回想一下,前几天推出了一款新一代SUV。拉力模型将在生产/T2 级别运行,其中汽车的使用尽可能接近生产模型。

Land Cruiser 300 将被Team Land Cruiser Toyota Auto Body 使用,该车队已成功参与了“200”代号下的新一代SUV,并多次获得该级别的冠军。

目前,陆地巡洋舰 200 以几乎完全工厂版的形式参加了这次拉力赛。在 SUV 上,只安装了防滚架,去除了不必要的内部元件,并安装了额外的油箱、通气管和双运动减震器。

同时,车架、发动机、变速箱等零部件和总成均未改装。在这种状态下,SUV通过整个赛道没有太大困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