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分析师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做出错误的假设

时间:2021-05-28 09:11:44来源:
导读像许多人一样,我在布鲁克林的邻居似乎对电动汽车非常感兴趣。他们总是问他们:您是否驾驶过这辆新的特斯拉车?,或者询问野马Mach-E或保时

像许多人一样,我在布鲁克林的邻居似乎对电动汽车非常感兴趣。他们总是问他们:“您是否驾驶过这辆新的特斯拉车?”,或者询问野马Mach-E或保时捷Taycan的比较。

最近,问题是这样的:“所以我读到通用汽车将停止生产汽油车。” 关于沃尔沃(Volvo),福特(Ford)和通用汽车(GM)的凯迪拉克(Cadillac),我也被问过同样的问题。似乎现在每个星期,另一家汽车制造商都会举起手来保证良好的绿色意图和对气候变化的仇恨,例如前排学生寻求老师的称赞-或在这个高学费的球拍中,媒体和华尔街的一颗金星。我的邻居们以一种期待的表情可靠地结束了他们的询问:这是我要说的一切多么美妙的提示,而当每个人都驾驶电动汽车时,这会不是很好。

这是棘手的地方。我确实认为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原因有很多:气候变化,窒息的烟雾,消费者的身体和财务健康,最终是工业和国家自身的竞争力。但是我不会对这些人撒谎:汽车制造商(和分析师)为全电动未来而浮动的承诺还为时过早。尽管对电动汽车的政治支持可能发生巨大变化。拜登(Joe Biden)自己的目标是,要求公共支出达到1,740亿美元,以支持电动汽车的普及,包括从消费者回扣到500,000种新的公共充电器。那将是一个伟大的开始,但它甚至还没有开始。

目前,这些假定转换的目标包括2025年的全电动Jaguar以及2030年的Cadillac和Volvo。英国坚持2030年将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承受着设定自己的淘汰日期的压力。您认为足球超级赛让皇室成员热血沸腾吗?等待直到2029年,这些家伙听说他们只能从现在开始购买电动汽车。

在那之后,承诺变得更加宏大,更加模糊:2035年,通用汽车展示厅(重型卡车配售品)中不再有汽油或柴油乘用车模型。对于通用汽车而言,到2040年将完全实现碳中和。大众汽车将在2050年之前将生产和车辆排放的碳都实现零碳排放。

现在,我的意思并不是说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大众可能已经摸索其伪造的“Voltswagen”命名的特技,但它不是投资$ 80十亿在电动汽车的图像提升。到2025年,通用汽车自己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上的270亿美元赌注也将同上,其中包括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的电池超级工厂。

但是球门柱有一种移动的方式。罐头被踢上了路,特别是当罐头撞到顽固的消费者或经济现实的围墙时。至此,几乎不值得提及采用冰河电动汽车的原因:尽管在降低电池成本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但对于许多主流购买者而言,这些车型仍然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有限的驾驶距离和随之而来的焦虑感。公开收费很少出现在您想要的地方,也没有您需要的速度。一室公寓里的大象,到处都是大城市居民和公寓租户的充电选择几乎停电的情况。这些人包括有教养的,高收入的专业人士,他们想拥有一辆电动汽车,但觉得自己脱离了游戏。仅解决收费难题将需要马歇尔计划级别的支出和政治意愿:在全球范围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