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Raptor特别版并不是很特别

时间:2021-05-28 09:11:43来源:
导读汽车公司往往会定期将单词的含义延伸到超过断点的位置。只要看一下运动在比该系列中其他车型更小或更便宜的车辆上的所有用途即可。特别版紧

汽车公司往往会定期将单词的含义延伸到超过断点的位置。只要看一下“运动”在比该系列中其他车型更小或更便宜的车辆上的所有用途即可。“特别版”紧随其后,而福特Ranger Raptor特别版则是一本教科书。

常规的Ranger Raptor确实是一款特殊的卡车,具有出色的悬架和轮胎升级功能。那么,福特做了什么来创建“特别版”呢?它增加了条纹。顶部和侧面均带有黑色的磨砂黑色条纹。实际上,它们与市场Tremor所获得的没有太大不同。但这还不是全部!有红色的拖车钩!并且内部得到红色缝线和灰色仪表板!那不令人兴奋吗?

从悬架到涡轮增压2.0升四缸,RangerRaptor的其余部分均保持不变。不需要更改它,而是对于特殊模型的特殊模型,以及“数量有限以确保排他性”的特殊模型,我们期望有更多。哎呀,即使是独特的车轮也会很棒。

但是,嘿,如果条纹漂浮在您的船上,您将获得更多动力。而且,如果您在欧洲,那么今年10月就可以开始尝试。价格尚未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