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目标是到2030年将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总电动汽车的40%

时间:2021-05-28 09:11:45来源:
导读底特律-福特周三概述计划由超过三分之一,以提高其电气化建设支出并表示它的目标是有其全球量的40%,是所有电到2030年,此举有投资者看重它

底特律-福特周三概述计划由超过三分之一,以提高其电气化建设支出并表示它的目标是有其全球量的40%,是所有电到2030年,此举有投资者看重它更像是一个技术公司。

在被称为“福特+”计划的第2汽车制造商表示,目前预计从先前的$ 22十亿目标花费超过30十亿$在电气化,包括电池的发展,到2030年,增长。它已经推出了全电动的野马Mach-E跨界车,并计划推出全电动版的全顺面包车和F-150皮卡。

在盘前交易中,福特股价上涨了约2%。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自亨利·福特(Henry Ford)开始扩展T型轿车以来我们最大的增长和创造价值的机会。”

福特和其他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竞相将他们的汽油动力产品阵容转移到所有电力,这是在欧洲和等地区的压力下,以减少汽车排放。拜登(Joe Biden)呼吁筹集1,740亿美元,以提高电动汽车的生产,销售和基础设施。

福特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曾表示,希望在2035年之前停止的汽油动力乘用车销售。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去年表示,它将在未来五年内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270亿美元。

一些分析家认为,福特在电气化竞赛中落后于竞争对手,但福特官员不同意这种观点,指出了Mach-E的推出及其其他计划。

福特在召开投资者会议之前表示,预计到2023年将实现8%的营业利润率。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公司还表示,将组建一个新的部门,称为Ford Pro,专门针对商业和政府客户,Farley认为,该部门对公司而言是巨大的增长机会。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福特可解决的硬件和相关服务的商业市场收入从2019年的270亿美元增加到450亿美元。

福特表示,还将与电动汽车制造商投资的初创公司Solid Power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从锂离子版本到商用车的磷酸锂离子电池,以及最终的低成本固态电池。

上周,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与韩国的SK Innovation成立电池合资企业,以在的两家工厂生产电池。

福特还表示,预计有1能够在今年年底接收的道路上过空中软件更新万辆和缩放由2028至33万美元。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