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四款2021车型增加了按需导航功能

时间:2021-05-20 09:59:53来源:
导读奥迪迈出了一步,通过在其2021款车型中提供按需导航功能,提供点菜式空中选项。该公司还宣布,它可以向E-Tron的某些型号提供额外的照明套件

奥迪迈出了一步,通过在其2021款车型中提供按需导航功能,提供点菜式空中选项。该公司还宣布,它可以向E-Tron的某些型号提供额外的照明套件。

按需调用功能,该功能是由2021年成立A4,2021A5,2021Q5,和2021Q5 Sportback的。它的潜力远远超出了导航和连接性,但最初的产品仅限于该公司的MMI导航和具有全速Wi-Fi技术的Connect Plus,部分原因是它们是非常受欢迎的选择。

驾驶员可以通过MyAudi应用程序向未售出的汽车添加导航和Wi-Fi连接。他们可以每月84.99美元的价格订阅这两项功能,也可以为12个月的计划支付849.99美元。奥迪预测,每月的客户将是那些需要一次性导航和连通性的客户,例如公路旅行。年度订户将是购买或租用没有任何功能的二手车的订户。Autoblog获悉,这两个计划都包括针对多达八个兼容设备的无限Wi-Fi。诸如停车信息之类的互服务也属于捆绑服务的一部分。

E-Tron的无线捆绑包被称为Light Function Package,更加简单。它在E-Tron和E-Tron Sportback的Premium型号中可用,价格为259.99美元,并且在汽车的使用寿命内保持活跃。使用MyAudi应用程序订购其的用户可以通过空中软件更新接收转向灯,动态弯道灯和操纵灯。这些功能是Premium Plus和Prestige型号的标准配置。

观察驾驶员是否像为移动设备添加功能一样热情地为自己的汽车支付按需功能。如果客户的反应令人满意,则可以合理地假设,在未来几年中,无论好坏,驾车人士可用的无线选项列表都会增加。

标签:奥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