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Ridgeline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20 09:59:52来源:
导读我们猜测,不可能说服大多数卡车购买人口相信2021年的本田Ridgeline将是他们的理想之选。对他们来说,很简单,Ridgeline不是卡车。它可能有

我们猜测,不可能说服大多数卡车购买人口相信2021年的本田Ridgeline将是他们的理想之选。对他们来说,很简单,Ridgeline不是卡车。它可能有皮卡床,但其一体式跨界架构与车上卡车的规范形成鲜明对比。它也只能拖曳5,000磅,具有最小的离地间隙,并且只有一个驾驶室/床/动力总成组合。因此,在2021年进行的样式更新使Ridgeline看起来更具男子气概,似乎不太可能发挥很大作用。如果它看起来像鸭子,但您知道它是鹅,那它仍然不是鸭子。此外,许多新的HPD Performance软件包也提供了许多具有男子气概的沉重负担,如图所示。其他的'21 Ridgelines距离不远。

因此,Ridgeline可能仍然是鹅,但考虑到其独特的跨界架构赋予它许多其他“真正的”中型卡车所没有的优势,这实际上并不是一件坏事。它的骑乘和操控性要好得多。内部更宽敞,舒适,安静(还具有更好的储藏空间和更高品质的材料);其独特的床配有7.9立方英尺的后备箱,双动式后挡板可掉落并向外摆动,并可将自己变成一个巨大的扬声器。这是行李箱的梦想。因此,即使这不是一辆真正的卡车,很多真正的人仍然会发现2021 Ridgeline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到2021年,Ridgeline看起来更加坚固耐用(有点不像Pilot),这得益于更大,更具阻隔性的格栅,新的保险杠,双排气装置和可用的HPD Performance套件,通过独特的格栅处理,黑色进一步增强了性能挡泥板弹道,全地形轮胎和金色车轮。它在所有装饰级别上都可用,包括基本Sport(如图)。

其他更新包括更宽的履带宽度和全轮驱动已成为标准配置(不再有前轮驱动的Ridgeline)。现在还有一个音量旋钮,但是其余的信息娱乐系统保持不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