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研究可以使查询更具对话性

时间:2021-05-19 14:29:38来源:
导读 在Google I O中,该公司引入了LaMDA作为生成查询动态响应的模型,这可以赋予Google Assistant更好的对话功能在Google I O上展示

在Google I / O中,该公司引入了LaMDA作为生成查询动态响应的模型,这可以赋予Google Assistant更好的对话功能

在Google I / O上展示的LaMDA是用于对话应用程序的语言模型。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引用了搜索和Google Assistant结果的改进,提到有时结果并不自然。

Sundar在演示LaMDA本身之前说:“明智的回应使对话得以继续进行。”

这个想法是Google BERT系统的延续,用于理解搜索查询中术语的上下文。通过学习有关主题和语言的概念,它可以提供听起来更自然的响应,并且可以融入对话中。

在演示中,LaMDA用于演示与冥王星和纸飞机的对话。每个LaMDA模型在与用户的对话中都有自己的一部分,包括诸如“告诉我如果我访问过我会看到什么”之类的无害问题,从而得出有关冥王星表面的景观和冰山的描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