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戴姆勒与英国石油合作以推动电气化工作

时间:2021-05-14 10:01:32来源:
导读 由宝马集团和戴姆勒汽车集团拥有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公司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GmbH已同意与石油行业巨头BP合作,以扩大其充电站网

由宝马集团和戴姆勒汽车集团拥有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公司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GmbH已同意与石油行业巨头BP合作,以扩大其充电站网络。

根据协议,BP将与两家德国知名品牌一起持有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33.3%的股份。

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目前通过32个国家/地区的228,000个充电站网络为Mercedes,Benz,BMW和Mini运营公共充电服务。

该协议将增加BP的8700个充电站,并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再增加7万个充电站。

当前,BP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是英国同类中使用最多的类型。

转向向零排放车辆提供能源的方向并不止一个。

与此类似,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壳牌公司最近收购了英国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Ubitricity,该网络目前在英国管理着大约2700个充电点。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