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保时捷718 Boxster概念车正在研发中

时间:2021-05-14 10:01:33来源:
导读 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全电动保时捷Boxster概念车将预示着跑车的未来。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有关718 Boxster电动汽车(EV)概念的消息

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全电动保时捷Boxster概念车将预示着跑车的未来。

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有关718 Boxster电动汽车(EV)概念的消息直接来自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开发人员Michael Steiner。

由电池供电的Boxster预计将预览敞篷车的未来生产版本,以及其双门轿跑车同胞Cayman。

2021年3月,公司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确认正在考虑电动Boxster和Cayman车型,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当时,我们有机会制造718电动汽车,但我们仍处于概念阶段,我们尚未决定。现在要使用电动汽车,我们需要未来的电池发展,” Blume当时说。

“我们会再等几个月,然后再决定使用哪种概念。但是我认为这样做有很大的潜力,而当我们使用718电动车时,应该像911和所有其他跑车一样驾驶。”

汽车和驾驶员建议,与即将推出的电动Macan一样,电动718最终将与汽油同行一起出售。

究竟哪种电动平台将成为Boxster EV的基础尚不为人所知,但保时捷习惯从其电动车型提供健康的性能数据,因此零排放跑车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领先于汽油动力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