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商标在和澳大利亚的电气产品系列使用了新名称

时间:2021-05-14 10:01:32来源:
导读 起亚可能已经决定为其在的电动汽车系列命名。据韩国汽车网站Bobaedream报道(通过The Korean Car Blog),本周早些时候起亚在将IK1至IK9名

起亚可能已经决定为其在的电动汽车系列命名。

据韩国汽车网站Bobaedream报道(通过The Korean Car Blog),本周早些时候起亚在将IK1至IK9名称注册为起亚,在线圈中普遍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重新制造其电动汽车(EV)的商标。为那个市场。

CarAdvice可能显示起亚也已经在澳大利亚提交了新名称的商标申请-暗示这些名称可能会在当地应用于其电动汽车,或者这家汽车制造商只是为了保护其他市场的名称以供将来使用。

另外,这些名称可能会显示为该品牌现有乘用车系列的特殊版本(可能是混合版本),在,韩国和其他市场上,它们避开了传统的车型名称,转而使用'K'品牌,例如K3(Cerato),K5 (Optima)和K8。

根据起亚的“计划S”业务战略,该公司概述了计划使用EV1至EV9的命名约定,到2026年发布11种电动车型。2021年3月下旬,首款车型-起亚EV6向公众揭幕。但是,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的1996 EV1可能扼杀了这些计划。EV1是首款大规模生产的现代电动汽车,距首款电动量产汽车在澳大利亚发布已有十多年的历史。

但是,尽管通用汽车的EV1商标已久违-起亚在拥有有效的EV1商标-可能已经选择了IK命名法,以避免与旧的通用汽车模型混淆,或者也许将其用于未来的混合动力车型。

起亚在和澳大利亚总共注册了18个商标,以及与新起亚公司徽标相同样式的个性化徽章设计。

2022起亚EV6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生产,该公司的当地部门表示,该模型最终将提供给澳大利亚买家。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