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ID 4变种获得EV补助的资格为£34,650

时间:2021-05-14 10:01:33来源:
导读 大众ID 4已获得新的入门级城市规格,在政府申请了2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后,从32,150英镑起。ID 4 City Pure由148bhp电动机提供动

大众ID 4已获得新的入门级城市规格,在政府申请了25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后,从32,150英镑起。

ID 4 City Pure由148bhp电动机提供动力,由52kWh电池供电,可返回213英里的续航里程。客户还可以选择大众的168bhp Pure Performance电机,价格稍高,没有资格获得补助,起价为36,030英镑。

使用7.2kW家用充电器充满电需要七个半小时,而从CCS充电点充电到80%可以在38分钟内完成。

“城市纯净”将在10.9秒内覆盖0-62英里/小时,而“城市纯净性能”将在9.0秒内提供0-62英里/小时。两者共享的最高时速为99mph。

尽管位于ID 4车型系列的底部,City Pure内饰标配自适应LED大灯和刹车灯,以及10色环境照明和大众汽车的10.0in Discover Navigation Pro信息娱乐系统。标准功能还包括前停车辅助,车道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大众汽车还宣布推出新款Style内饰,它位于城市上方,起价为38,150英镑,而采用Pure Performance发动机的起价为39,530英镑。

作为标准配置,ID 4 Style配备18英寸“ Falun”合金轮毂,带动态照明辅助功能的LED矩阵头灯,前LED灯带,3D设计的LED尾灯和后着色窗。时尚的内饰还标配了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后视摄像头。

标签:大众ID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