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最新的电动汽车技术

时间:2021-05-14 10:01:34来源:
导读汽车行业专家小组将在5月19日星期三的免费网络研讨会上辩论并探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主题,随着电动汽车在2019年至2020年之间的销量增长50%,

汽车行业专家小组将在5月19日星期三的免费网络研讨会上辩论并探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主题,

随着电动汽车在2019年至2020年之间的销量增长50%,今年将成为电动汽车普及的转折点-尤其是考虑到英国政府的立法规定,停止销售来自的纯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到2030年,所有新车都必须从2035年开始全电动。

与AutomotiveEV,Leaders LIVE和领先的汽车工程公司Bosch合举办的深入的“ Under The Bonnet”活动将深入研究最新种类的电动汽车,以研究驱动电动汽车的技术以及如何转向电动正在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

在展示了最新的博世电动汽车技术(包括将推动未来电动汽车发展的令人振奋的新发展)之后,由专家们亲自选拔的汽车专家小组将讨论围绕电动性的更广泛问题-从动力总成和电池技术到充电基础设施,以配合政府政策和行业倡议来制造电气开关。

除了汽车总编辑,Matt Prior还将是博世电动动力总成专家Heiko Weller和Rajesh Darji,以及Three6Zero首席执行官兼AutomotiveEV首席内容官Peter Wooding。通过询问小组成员的问题,您还将有机会参加辩论。

Leaders LIVE“ Under the Bonnet”活动将于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BST上午10点开放,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