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提出了一种在旅途中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方法

时间:2021-05-13 10:03:37来源:
导读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系统,该系统允许在行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但是,该技术需要数万亿美元的投资才能实施。正如开发商指出的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系统,该系统允许在行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但是,该技术需要数万亿美元的投资才能实施。

正如开发商指出的那样,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电动汽车的充电。因此,许多驾驶者在拥有电动汽车几年后,便恢复了带有内燃机的车型。

由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学助理教授Khurram Afridi领导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可使汽车在行驶时在道路上充电。

为此,他们建议在道路上设置专用车道,尤其是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因此,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将能够进入车道并接受充电,并且系统将识别模型,并根据数据将发票发送给汽车的拥有者。

59afce59790557e3a5d55b92c0b7328b_w650.jpg

该技术可将特殊的金属板集成到道路中,然后将其连接到电源线和高频逆变器。这些板将产生交变电场,以吸引和排斥一对附着在车辆底部的匹配板。

仅在发展这种基础设施的潜力就需要花费数十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