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ans部门推出了EQT Concept电动紧凑型面包车

时间:2021-05-13 10:03:35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Vans部门推出了EQT Concept电动紧凑型面包车。这种新颖性预计将在下一代轻型商用梅赛德斯上首次亮相:实用燃料版本将被称为

梅赛德斯·奔驰Vans部门推出了EQT Concept电动紧凑型面包车。这种新颖性预计将在下一代轻型商用梅赛德斯上首次亮相:实用燃料版本将被称为Citan,带有内燃机的客运版本T-Class。整个生产线由戴姆勒和雷诺共同创建。

梅赛德斯·奔驰EQT概念车是当前雷诺Kangoo紧凑型面包车的电动版本。该原型机是基于长轴距版本的Kangoo,因此新颖性比通常的法国一体机长了半米:EQT概念车的长/宽/高等于4945/1863/1826毫米,分别。就尺寸而言,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汽车比大众Caddy Maxi稍大。殷拓的目标受众是有孩子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家庭。

梅赛德斯-奔驰EQT的设计独具匠心:此概念的设计秉承了梅赛德斯-EQ电动范围的精神。紧凑型MPV具有时尚的发光帽,该帽模仿散热器格栅,集成的LED光学器件,不寻常的21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和通过刹车灯带连接的灯。其他功能包括隐藏的门把手。没错,串行EQT肯定会看起来更简单,并且会收到更多传统的前灯和轮辋。

在车厢内,与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人员更换了前面板,门卡和信息娱乐系统相比,隐藏与雷诺·甘古的“关系”变得更加困难。EQT的品牌包括通风导流板“涡轮机”,MBUX多媒体系统和“ Mercedes”方向盘,但气候控制单元,仪表板,玻璃线和驾驶模式选择器的位置均采用法式设计。概念性的EQT七人座车型,但不那么宽敞的五人座车型也将纳入该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