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的福特专利暗示了该技术在广告中的潜在未来用途

时间:2021-05-13 10:03:35来源:
导读许多品牌和型号都配备了读取交通标志(包括速度限制)的技术,可为驾驶员提供有用的信息。但是,一项新的福特专利暗示了该技术在广告中的潜在

许多品牌和型号都配备了读取交通标志(包括速度限制)的技术,可为驾驶员提供有用的信息。但是,一项新的福特专利暗示了该技术在广告中的潜在未来用途。

全世界的道路上到处都是吸引人的广告牌,我们很多人在日常通勤中忽略了这些广告牌,但是福特新技术将确保我们不会再错过它们。该系统通过扫描广告牌,解释标牌上的信息并直接在汽车显示屏上显示最有用的数据来工作。

目前,这只是一项正在申请的专利,可能永远不会实施,但不难看出这对汽车制造商和广告商有什么用。福特表示,该技术可以显示广告商的产品或服务,到商店的路线或电话号码。

这可能迫使广告商向福特支付费用,以使福特使用其配备有广告牌扫描仪的车辆,从而提高公司的收入。

我们与福特公司就该技术发表评论,该公司回应称,福特公司正在“将新发明的专利申请作为一项正常业务,但不一定表明新的商业计划或产品计划。” 这项技术不太可能出现在新的福特汽车上,但是随着汽车制造商探索使自己与竞争人群脱颖而出的新产品和服务,对于某些买家来说,类似的东西可能是重要的卖点。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