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途观密能带来更大的轰动吗

时间:2021-05-12 10:10:10来源:
导读我们是大众SUV的忠实拥护者。在实用性,技术以及传统家庭卡车司机类别中真正的驾驶乐趣相结合的过程中,他们在我们的比较测试中得分很高。

我们是大众SUV的忠实拥护者。在实用性,技术以及传统家庭卡车司机类别中真正的“驾驶乐趣”相结合的过程中,他们在我们的比较测试中得分很高。但是大众对途观紧凑型SUV还没有像本田CR-V和丰田RAV4那样流行感到失望。当然,大众做得很好卖10万个Tiguans一年在,但本田销售了超过三倍,很多CR-VS和丰田4倍,在2020年许多RAV4s。

因此,为了在非常拥挤的游泳池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大众汽车在2022年对Tiguan进行了翻新,以使其更具吸引力。在亲眼目睹新模型之后,我不得不说,这些更改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有效的。

外观的变化有助于使Tiguan与大众汽车展厅的其他部分保持一致,新的前后,新的侧面装饰,新的车轮以及略微不同的装饰层次都使Tiguan更具吸引力。S基本型号仍然可用,您将获得标准的LED前大灯和尾灯,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标准前向碰撞警告以及标准的8英寸数字显示屏。但是,最大的卖主将是SE内饰,它将配备更大的车轮和轮胎,人造革(仿皮)内饰以及更多标准的安全设备。当您购买SE R-Line Black时,事情开始变得平淡无奇,它可以将车轮撞到19英寸,并带有一堆被涂黑的装饰。

我有空坐的样品是新的SEL R-Line模型,该模型具有很多功能,并且具有四重奏组最激进的风格(我无法驾驶新的Tiguan;这还在路上) 。在R-线现在是顶部SEL和可选的SE标准,但大众汽车表示,它被证明是非常受欢迎的。我明白了为什么:外观生动动人,矮胖的车轮,流畅的线条和足够的亮色装饰使Tiguan脱颖而出。它绝对比CR-V更具侵略性,并为新近大块的,轮廓分明的RAV4增添了时尚气息。我认为Tiguan比任何一个都更具吸引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