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比带内燃发动机的汽车便宜

时间:2021-05-13 10:03:37来源:
导读BloombergNEF分析师预测,到2027年,电动汽车的生产将比使用传统内燃机运行汽油或柴油的汽车便宜。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由于电池成本降低和

BloombergNEF分析师预测,到2027年,电动汽车的生产将比使用传统内燃机运行汽油或柴油的汽车便宜。

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由于电池成本降低和组织专用生产线的成本所致。与和几个国家的补贴计划相比,这将在更大程度上影响产品的可用性。

反过来,由于降低了生产成本,在6年内,电动汽车对消费者而言将比使用汽油或“重”燃料的汽车便宜。

根据这项研究,目前,一辆中型电动汽车的平均零售价(不含税)为3.33万欧元,一辆同等尺寸的汽油车将使购买者花费18600欧元。同时,分析家预测,到2026年,两辆车的成本都将达到1.9万欧元,到2030年,具有同等配置的电动车的不含税价格将为1.63万欧元,而汽油车的价格为1.99万欧元。

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非营利组织Transport&Environment认为,从2020年到2030年,电动汽车电池的成本应减少一半以上。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