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将如何改变汽车世界

时间:2021-05-08 10:08:30来源:
导读随着英国汽车经销商的再次开放,可以肯定地说,过去的一年在人们的记忆中与众不同。企业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适应,并且技术已大大改

随着英国汽车经销商的再次开放,可以肯定地说,过去的一年在人们的记忆中与众不同。企业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适应,并且技术已大大改变了一切,但是这对未来意味着什么呢?在最新的《汽车业务在线》研讨会上,我们与宾利危机管理团队的主要负责人韦恩·布鲁斯(Wayne Bruce)进行了聊天;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苏·罗宾逊(Sue Robinson);以及Jato Dynamics的高级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

在此处观看最新的Autocar Business网络研讨会

去年三月,您以什么步伐做出决定,您如何做出决定?

苏·罗宾逊(Sue Robinson): “显然,我们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而且一切都非常非常快地发生了。从行业协会的角度来看,真正加紧努力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成立了一个小规模的首席执行官小组,与我们一起研究正在发生的事情,与政府部门合作,并让我们的法律团队处于待命状态。

“这是快速但缓慢的。事情正在迅速发生,但我们还必须得到政府的回应;在许多情况下,您要与可能有不同观点的不同部门打交道。

“然后,当我们开始真正开放时,我们难以置信地游说。要使这些陈列室比其他零售店提前两周开业,需要花很多时间在敲门。”

要接收最新的行业新闻,请单击此处以注册Autocar Business时事通讯

韦恩·布鲁斯(Wayne Bruce): “看起来确实像几十年前。我记得第一次召开的专门针对Covid的危机管理团队会议是在1月底。我们可以看到大流行病越来越接近英国,因此我们开始使用为做好准备的仓库空间来储存零件。

“但我们的首要任务实际上是在克鲁郡工作的4000名同事的安全。与我们的零售商不同,我们不必关闭。我们本可以继续生产,但是我们决定关闭工厂。七个星期以来,工厂关闭了。

“但是,我们仍然很幸运能收到客户的订单,也很幸运能拥有零件,而且我们意识到,要想在空旷的工厂里开灯就花了数百万英镑。因此,我们从家里出发,共同探讨如何尽可能安全地将2000名制造业同事带回现场。

标签:汽车世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