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的汽车已经从我们的道路上消失了

时间:2021-05-08 10:08:31来源:
导读 我们还不到二十年,已经有一些21世纪的汽车正走向灭绝。您上次何时看到Renault Vel Satis,Suzuki Kizashi或MG Rover CitiRover?凯迪

我们还不到二十年,已经有一些21世纪的汽车正走向灭绝。

您上次何时看到Renault Vel Satis,Suzuki Kizashi或MG Rover CitiRover?凯迪拉克要尝试多少次 才能重新在欧洲上市?

这里有绝望的骰子的最后卷,半生不熟段破坏者希望能网罗放纵中产阶级率性,试探性的企业进入替代动力系统,不幸的盟的孩子和普通的老火鸡-所有填充我们的画廊21世纪格格不入:数据背后

关于这些数字的一些注意事项:

它们取自出色的网站howmanyleft.co.uk,该网站使用的DVLA数据并不总是100%准确-因此,幸存的模型实例比最初出售的模型要多。典型的汽车通常是剩余不少于1000辆的汽车。在许多情况下,幸存者要少得多。

还有一些我们无法提取的缺席者。在标致407双门轿跑车(如图),从来没有一个大卖家,可能受到威胁,但它不能在407个交谊厅和庄园中识别。萨博的罚款,如果有缺陷,2011 9-5不能与它的前任分开。提及的数字包括目前已获得许可并注册为法定越野通知(SORN)的数字-仍然存在,但目前在私人土地上。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