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vRS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08 10:08:29来源:
导读这是一辆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它说出了有关当前市场状况的一些信息,跳进热舱门并受到变速杆变化的迎接几乎有些令人惊讶,但斯柯达仍然做

这是一辆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汽车。它说出了有关当前市场状况的一些信息,跳进热舱门并受到变速杆变化的迎接几乎有些令人惊讶,但斯柯达仍然做到了,而且世界变得更好了。

它与我们在此处驾驶的相同的Octavia vRS舱口相连(尽管以“庄园”形式),它具有242bhp和273lb ft的燃油,与大众在Golf GTI中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相同。不仅如此,两辆车还共享相同的模块化平台,尽管在斯柯达的情况下,轴距已被推开67毫米至2686毫米-由此带来的好处是额外的后排腿部空间。

明锐还分享了高尔夫的自适应阻尼器-动态底盘控制-售价945英镑,如果您在方框内打勾,则必不可少。共有五种设置,所有设置都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进行控制。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此热门版本的外观已经令人叹为观止,但并没有太多,以至于您无法自觉地驾驶它。我特别喜欢后面的小格尼襟翼;在我们测试车上可选的Quartz Grey金属色(595英镑)中,它在行李箱盖上是一个微妙的补充。

内部充满戏剧性,在仪表板和上层门禁卡上遍布着微绒面革。方向盘上有凹陷的皮革,座椅,变速杆和方向盘上装饰有许多红色缝线和vRS徽章。毫无疑问,这一切都是运动的,但它做得很有品味。没有人感到令牌或不合时宜。

它像什么?

令人高兴的是,Octavia vRS具有备份那些经过调整的外观的性能。借助VAQ限滑差速器限制了车轮打滑,可在6.8秒内看到0-62mph的时速。严格来说,它是一个电子控制的离合器组件,但是当达到大致相同的效果时,我们将放弃技术性。

第一次将汽车开火,您会被合成的排气音招呼,试图通过一个肮脏的格子来确保您知道自己正处于热舱口中。这并不令人不愉快,但就我的喜好而言,它是虚假的。它确实为明锐带来了优势,但过了一会儿它就开始无人驾驶,就像一位试图使电子听起来令人兴奋的A级物理老师一样。不过,您可以将其关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