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将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和实用性与舒适性精致和风格融为一体

时间:2021-05-08 10:08:31来源:
导读 陆虎预计所有Defender的新销售中,约有四分之一将是该商业Hard Top车型,该品牌将重振该品牌在1950年首次使用的铭牌。虽然Defender的常规

陆虎预计所有Defender的新销售中,约有四分之一将是该商业Hard Top车型,该品牌将重振该品牌在1950年首次使用的铭牌。虽然Defender的常规购买者青睐110,但短轴距90预计会占到这个比例。硬顶订单的大部分,部分原因是它作为具有真正越野能力的紧凑型面包车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将后卫从乘员变成商用车(CV)的改变远远超出了剥离后排座椅​​的范围。加固的隔板将机舱与存储区分开,该存储区由耐用材料制成,并带有挂钩和其他装载辅助工具。90版本提供1355升容量,而110版本则可容纳2059升。还有58升可锁定的地板下储物空间,在110的前舱中还有155升的地板下储物空间。

因为这种情况对于商用车很重要,所以90硬顶的承重地板宽度为1326mm,能够承受长度为1031mm的载荷。它们在110上分别上升到1423毫米和1472毫米,可以容纳一个标准的欧洲托盘。

背部纯粹实用,机舱在实用性和高级舒适感之间达到了平衡。耐磨材料比比皆是,并且两种尺寸的车辆都可以选择第三个跃进式座椅,但仍具有常规Defender的许多舒适性和功能,包括更高版本的Land Rover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捍卫者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排很宽,也很容易克服了由于缺少后窗而导致视野开阔的问题。

在发布时,所有Hard Top车型都将使用路虎的最新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而197bhp D200则是90的唯一选择。110车型则提供D240,D250和D300柴油发动机。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对90顶硬顶和110 D250进行了采样,它们的3.0升发动机可提供246bhp和420lb ft的功率。

标签:路虎卫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