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芝加哥车展将于7月正式举行

时间:2021-05-07 10:05:14来源:
导读组织者周二正式宣布,2021年芝加哥车展将于7月15日至19日举行。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将是大流行中断后第一个重返的大型车展。组织者在展

组织者周二正式宣布,2021年芝加哥车展将于7月15日至19日举行。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将是大流行中断后第一个重返的大型车展。

组织者在展览会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公告,概述了“特别版”展览的范围,展览将移至麦考密克广场的西楼,在那里可以充分利用夏日的阳光洒到阳光下-这是一个狂野的概念通常在二月举行的节目。这将提供试驾机会和其他室外场所,否则这些场所将受到室内场所的更多限制。

芝加哥车展总经理Dave Sloan表示:“我们已经与McCormick Place官员进行了几个月的合作,制定了开放计划,并且很早就看到我们的车展可能为重新开放该设施提供了一条途径。”“我们致力于为所有相关人员提供安全的环境,并将认真遵守市政府和州官员制定的健康和安全规程和准则。麦考密克广场是市政府和州政府的重要经济引擎,我们非常重视帮助重新运行它的责任。”

斯隆说:“虽然我们认为2月是对芝加哥汽车展产生最大影响的正确时机,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尝试7月的日期,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时机使我们能够发挥创造力并尝试新事物,而汽车制造商则真正接受了它。”

如果芝加哥按计划进行,它将保持在2021年车展季的领先时间,然后是洛杉矶车展(5月21日开始),然后是纽约车展(8月20日至29日)和最终,像芝加哥一样,底特律车展将在2021年以有限的形式在将要在Pontiac举行的新的Motor Bella活动的旗帜下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