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 Speed 2021 UK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08 10:08:32来源:
导读 你可以有一个。这是重要的。与早先的报道相反,新的宾利欧陆GT Speed毕竟将在英国发售,与Bentayga SUV的Speed版本不同。这在中美洲很流

你可以有一个。这是重要的。与早先的报道相反,新的宾利欧陆GT Speed毕竟将在英国发售,与Bentayga SUV的Speed版本不同。

这在中美洲很流行,大概在委托麻醉潜艇从事日常工作的人中很普遍,但在这里却不那么普遍。不过,SpeedCoupé在这里会很受欢迎–因为它是驾驶者的车,我们喜欢英国的汽车。是的,尽管路边重量为2273千克,但确实如此。

从本质上讲,它是车-如此受欢迎,在本特利整个历史中生产的200,000辆汽车中,有一半以上是该车的原因。它的前部装有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通过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空气弹簧和48V减震系统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到目前为止,如此。

最新的速度有所不同,差异也很大,在于主动后转向(在集团上是首次)以及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也是集团第一。更重要的是,还有碳陶瓷制动盘(安装在我们测试车的22英寸车轮后方)的选择,尽管不是首例,但其区别是直径最大为440mm的任何量产汽车都可以使用的最大制动盘。 。

它像什么?

我们在一辆早期左手驾驶汽车中的驾驶仅限于Silverstone的Grand Prix赛道五圈,而本特利(Bentley)工程师就在我们旁边。这样,就没有机会找出道路上的骑行情况了。我们将不得不等到9月。而且,尽管“这不是轨道车;我们不会假装它是保时捷911 GT2 RS ”,当我告诉您这是驾驶员的车时,我并不是在开玩笑。

尽管增加了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两色调饰边和Speed Badge,但Continental的内饰仍然显得通透,其座椅仍然很大且整齐,但新的硬件使它的移动从未像现在这样。

发动机已升级到650bhp和664lb ft。它使峰值扭矩仅从1500rpm起,并具有适度的6500rpm转速极限,因此几乎不需要您进行工作,但是如果您这样做的话,它的响应很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