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和Italdesign为公司提供交钥匙式电动汽车配套

时间:2021-04-30 10:01:39来源:
导读 Formula 1团队的技术部门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WAE)与造型公司Italdesign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高性能EV架构,该架构将作为完整的

Formula 1团队的技术部门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WAE)与造型公司Italdesign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高性能EV架构,该架构将作为完整的“交钥匙”套装提供给客户。

该产品基于WAE的新型轻型EVX架构,专为寻求每年生产500-10,000辆的高性能EV的汽车制造商而设计,该英国公司称该架构可用于GT,跨界车和轿车。

该平台将可回收的复合材料与铝结合在一起,与许多不同之处在于,电池盒被集成到车身结构中,然后将前后底盘结构安装到该碳复合材料单元上。

WAE声称,这种设计具有更大的布局灵活性,为抗扭刚度树立了新标准,并为各种“大礼帽”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这些高顶礼帽包括汽车车身,信息娱乐系统,安全辅助设备和其他技术,由Italdesign与客户公司共同定制。

WAE和Italdesign认为,正是这种集成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使他们的产品脱颖而出。WAE业务发展负责人Dyrr Ardash表示:“两家公司都为此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提供了向客户提供具有性能和价值的EV的平台。”

他补充说,EVX架构将使“在动力和质量方面处于领先水平”的汽车成为现实。

EVX可以安装来自不同供应商的两个,三个或四个电动机,最高规格时的功率高达1341bhp,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2.4秒。

核心结构旨在容纳容量从104kWh到120kWh的电池组,但在某些形式下可以达到160kWh,因此可能提供620英里的续航里程。

WAE将使用以前作为Formula E的供应商以及目前的Extreme E和eTCR的供应商所积累的专业知识来提供电池系统。EVX还可以根据特定设计适用于生产多个变体。例如,允许轿车的GT和跨界变体。Italdesign的都灵工厂有能力每年生产500辆汽车,但是客户公司自己将能够制造多达10,000辆汽车。

标签:威廉姆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