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徽章的大众首款性能ID车型将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时间:2021-04-30 10:01:39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将于今天(4月28日)发布新款ID 4GTX,这是一系列注重性能的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最近推出的电动SUV的顶级版本将使用302b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将于今天(4月28日)发布新款ID 4GTX,这是一系列注重性能的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最近推出的电动SUV的顶级版本将使用302bhp的全轮驱动动力总成,使其成为首款发售的提供四轮驱动的ID车型。该系统将在需要时自动将动力发送至前轴,尽管大众汽车表示将提供高性能的AWD“牵引”驱动模式。

正如Autocar在2019年首次披露的那样,GTX徽章将用于未来的ID性能模型,并将其与现有的GTI,GTD和GTE模型系列并排放置。

大众汽车市场营销负责人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说:“ GT的字母长期以来就代表着驾驶乐趣。现在X架起了通往未来移动性的桥梁。”

他补充说:“可持续性和运动性不是相互排斥的,而是可以巧妙地互补。”

与GTI车型一样,GTX机器将采用定制的造型元素,使其与普通ID车区分开来。大众汽车表示,普通ID车将包括“它们自己的灯光特征”。目前尚不知道GTX型号是否将采用GTI型号提供的著名格子呢装饰的变体,并且已经扩展到GTD和GTE变体。

Autocar知道ID 4 GTX的行驶高度将比普通ID 4低,并进行了其他各种底盘更改,以提高操控性和性能。

ID 4 GTX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D 5,这是ID 4的双门轿跑车交叉版。很可能该型号最终还将获得GTX版本。

由于大众专注于使用全轮驱动双电机动力总成来满足GTX徽章的性能预期,因此不太可能提供较小版本ID 3的热门版本。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