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iao 500RR摩托车看起来很像运动自行车

时间:2021-04-29 10:06:42来源:
导读 Moxiao 500RR摩托车确实看起来很像运动自行车。至少距离25-30米。杜卡迪·帕尼加莱(Ducati Panigale)在其他运动型自行车中非常引人注目,

Moxiao 500RR摩托车确实看起来很像运动自行车。至少距离25-30米。

杜卡迪·帕尼加莱(Ducati Panigale)在其他运动型自行车中非常引人注目,设计师决定最大限度地重现人的特征。而他们,该死的,做到了!

从一定距离来看,Moxiao 500RR很难与Panigale区别开。人不仅沿袭了最初的Borgo Panigale跑车的基本风格,而且甚至使用了杜卡迪(Ducati)的颜色和字体。

墨霄的工程师们也没有踩过轮胎:500RR按照“五百”的标准配备了190 m宽的后轮,前面装有120宽的轮胎。

但是这里的引擎要适度得多:Moxiao 500RR收到了471 cc直列“两个”引擎,这是本田引擎的克隆版本,配备了CBR500和Rebel500。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7 hp。并允许将被淘汰的摩托车在近7秒钟内击中“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