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Rapid将在明年年初登陆展厅

时间:2021-04-29 10:06:44来源:
导读斯柯达内部人士表示,随着Rapid的规模不断扩大,它将获得更多的设备和更强大的引擎。此外,新轿车将获得一个新名称-Slavia。全新的Rapid将

斯柯达内部人士表示,随着Rapid的规模不断扩大,它将获得更多的设备和更强大的引擎。此外,新轿车将获得一个新名称-Slavia。

全新的Rapid将在明年年初登陆展厅。基于本地化的MQB-A0-IN平台,孟买-浦那高速公路上的间发现了尚未公开的斯柯达。

尽管该车具有大量伪装,但诸如新一代斯柯达散热器格栅,清晰定义的LED大灯和流畅的车顶线之类的功能脱颖而出。全新的2022斯柯达Rapid将与其同胞大众Virtus共享许多车身面板,并且其基本外形相似,但还将获得很多新零件来帮助赋予其自己的个性。

斯柯达Rapid替代品的尺寸约为4480mm,使其比当前的Rapid(4413mm)长得多。2651毫米的轴距应该可以让乘客真正向内伸展,而且由于新款Rapid的宽度也增加了50毫米,因此机舱将更加宽敞。行李箱容量有望超过520升,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凭借宽敞的机舱,更多的高档内饰和强大的发动机,斯柯达还将改变其新款轿车的位置。新一代的价格将接近本田市。

Rapid 2022预计将获得:无线充电,My Skoda汽车连接性,新的信息娱乐屏幕界面,便捷的空调控制和通风座椅,并且有望成为发射后同类产品中性能最好的汽车。

标签:Rap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