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推出具有两个电机和220kW功率的ID.4 GTX

时间:2021-04-29 10:06:43来源:
导读 该年度获奖大众ID 4世界汽车电动SUV做了很多的事情为大众汽车,现在的GTX性能版将做更多。全新的中型EV跨界车将在约两年内带动大众汽车澳大

该年度获奖大众ID.4世界汽车电动SUV做了很多的事情为大众汽车,现在的GTX性能版将做更多。

全新的中型EV跨界车将在约两年内带动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EV袭击,这已经为大众汽车赢得了奖杯,销量和信誉,这是三大洲EV的定位,它是最受欢迎的SUV细分市场的核心。

但是Volkswagen ID.4并没有给德国汽车制造商很大的速度,这就是为什么为什么Volkswagen推出具有两个电机和220kW功率的ID.4 GTX的原因。

现在,他们正在谈论其77kWh锂离子电池48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100km / h的6.2秒冲刺时间,以及一个180km / h的限速器。

标准的ID.4型号在后轴上装有单个电动机,而ID.4 GTX在汽车的每一端都有一个电动机,可提供总460Nm的扭矩。奇怪的是,它们不是同一类型的电动机,后部是320Nm的同步电动机,而前部是162Nm的异步电动机,这使GTX的重量达到了2149kg。

如标准ID.4中所述,每个电动机都通过单速齿轮箱驱动其轴并提供扭矩矢量。

五座五门电动汽车的额定牵引重量为1200公斤,但在3.2秒内仍可实现0-60 km / h的短跑速度,而大众汽车将其效率定为每100 km 18.1至19.1kWh。

它的充电功率高达125kW,同时还能够再生高达0.3G的制动能量。

坏消息是它不会进入澳大利亚(那里的标准ID.4范围至少要到2023年才到期),而且它甚至不会进入。

标签:Volkswagen
最新文章